首页>> 民生

河龙公园建设已完成过半

位于秦巴物流园区 以原水库为主体 集园艺休闲健身一体

发布时间:2021-12-07 11: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秦巴物流园区核心位置的河龙公园探访施工进度,目前该公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其中土石方工程已全面完成,环湖道路完成路基硬化2公里,配套管理用房建筑及装修已完成80%,广场铺贴完成5000平方米,种植植物约3500余株。

据了解,河龙公园占地面积约403亩,其中水体面积151亩,陆地面积252亩。是以原河龙水库为主体,实施生态修复兼园林艺术、市民休闲、体育健身为一体,陆地部分主要在河龙水库的东侧,北侧为河市大道,西侧为正在建设中的市政道路。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整个公园轮廓已经显现,河龙水库北部彩虹桥主体已经完成,东部山体种植着大量的树木,从水库边到山顶,分阶梯建设有游步道,管理用房、厕所等配套工程均已完成外观打造。钢结构观景楼主体已经完成,山顶运动场地坪已经硬化,南侧主入口台阶铺设基本完成,北侧次入口平场已经完成。

据介绍,河龙公园将借助北侧的物流园区“一纵”道路与在建的市政规划道路形成交通循环圈,让公园交通四通八达。 □本报综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