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市残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谢建荣

10月13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邓奎松,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文平,办公室主任方勇一行前往达州城区退休老同志家中开展“尊老敬老 温暖重阳”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邓奎松一行在走访慰问中,与退休老同志促膝交谈,悉心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聆听了老同志们讲述残联的成长、发展、壮大历程。邓奎松代表市残联党组和理事会对老同志们曾经的付出、对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忠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叮嘱老同志们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

邓奎松表示,全市残联要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继续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出谋划策,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洪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