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网约车撞上大货车 多位路人扑火救人

事发通川区犀牛大道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发布时间:2021-10-11 16: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0月9日晚9时许,通川区犀牛大道一路口,一辆网约车和一辆货车发生碰撞后起火,网约车司机受伤昏迷被困车内,多位热心市民出手救人并帮忙灭火。

多段网络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撞上一辆厢式货车尾部后,车头起火燃烧,有人被困车内,还有伤者躺在事故现场附近的路边。危急时刻,有人拿着灭火器上前扑救,还有两名男子从车内抬出一名男子。

发布视频的网友称,此事发生在10月9日晚上9时许,地点在通川区犀牛大道一个路口,临近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事故中帮忙灭火的是一名公交车司机。

10月10日,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9日晚10时许,他经过现场时看到,事故的伤者已被送医治疗,只有两辆事故车尚在现场。其中一辆白色轿车为网约车,车身仍在冒烟,一名男子手持灭火器对车辆进行扑救时车身再次冒出火光。他在现场听说,货车和网约车发生碰撞后,网约车内一名女子被甩出车外。

参与救人的市民郑先生告诉记者,当晚9时许,他和同事开车经过事故现场,看到事故中的网约车前部正在起火,两名女子躺在路边,司机在驾驶座上已经陷入昏迷,头部正在流血。他和同事赶紧将司机从车内抬出来,放在路边安全的地方,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已介入调查。该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本报综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