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川东北气矿积极践行科技项目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1-10-11 11: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曾婷)今年以来,川东北气矿建立项目全过程管理模式,严把科技项目过程质量关,确保项目按进度计划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指标,践行科技项目精细化管理。截至目前,共开展公司级科技项目7项、矿级科技项目22项。

以项目中评估及阶段检查为依托,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专家、一级工程师的技术把关作用,掌控项目整体进度,及时纠偏,确保项目按质按量按时推进。对于进度滞后的项目进行原因分析,对确因现场工况变化、硬件保障未到位等情况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推进,为项目高质量验收做好铺垫。

认真宣传贯彻国家、集团公司和西南油气田公司科研经费相关管理规定,对涉及较大金额且执行周期较长的经费进行重点“线性跟踪”,强化科研经费合规执行,提早谋划经费执行,切实提高科研经费的执行率。将科研经费的执行做到对科技项目攻关有保障,对科技平台建设有支撑,对企业发展有帮助。

在项目中评估及阶段检查过程中,督促各项目承担单位对取得的阶段成果进行总结拔高,严格对照项目的知识产权考核指标、技术经济考核指标等进行考核打分,将知识产权融入科技研发全过程。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