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国家林草局督导组到宣汉县督导工作

严卫东出席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0: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8月22日到23日,由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党组书记、专员向可文带队的督导工作组一行,到宣汉县督导森林督查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出席工作督导会。督导组指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及责任规定。要高度重视查处整改工作,以鲜明的态度、过硬的措施抓好查处整改,以此建立完善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长效机制。要明确查处整改的责任主体和内容范围,按照中央关于生态保护的指示精神、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认真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做实做细督导工作,做到查处到位、追责到位、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认真梳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政府责任清单,全面检视落实责任的突出问题,抓紧推进林长制改革,真正建立起务实管用、运行有序、可查可考的政府责任制体制。

严卫东表示,达州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立行立改,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压紧压实责任,结合全面推行林长制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以最高的标准、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举措,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做到“清存量、遏增量”,保持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全力推进问题查处,做到案件查处、林地回收、追责问责“三个到位”。同时,将举一反三,对全市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查处整改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健全案件台账管理和查处销号制度,以案促改,建立健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全市森林资源管理水平。

王全兴、李祝荣参加督导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