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农行通川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9 10: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郑年孝 唐川 冉印)近日,农行通川区支行组织全行70余名党员赴万源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瞻仰牛卯坪战斗遗址,缅怀先烈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红色精神。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万源保卫战纪念广场,农行通川支行党委组织4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接着,组织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内,党员从纪念馆陈列的珍贵遗物、照片、历史资料中,重温那段革命历史,感受先烈浓烈的革命情怀。

该行党委邀请万源市党史研究室原主任邓金德为党员讲述万源保卫战的战斗经过和历史意义。在讲述中,邓金德与农行通川支行的党员分享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全体党员深受感动,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