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7-07 09: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市委党校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曾晶)7月5日,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就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周密组织实施,多种方式学习,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认真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把党校建成讲政治、有实力、善创新、扬正气的学校,积极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


市民政局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7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当前民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中筑牢党性根基,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素质本领,在追赶超越中贡献智慧力量。要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努力解决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公共服务领域供给不足、供给不优、效能不高等问题,扎实抓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管理、儿童保障、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各项工作,继续为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政工作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达州日报社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7月5日,达州日报社党委2021年第十次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永远继承下去、不断发扬光大。要加强学习宣传,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系统谋划,做大做强主流媒体,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帮助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住建局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7月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达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品格,更好担负起时代重任。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立足新起点,抓好新业绩,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强化学习宣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强大思想动力和工作干劲,使之成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工作航向和精神支柱。要坚持人民至上,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住建担当。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