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胥健主持

发布时间:2021-07-07 09: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召开中共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了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以历史眼光和理论思维,全面贯通过去、当下和未来,深刻总结伟大道路、伟大功业、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和所创造的发展奇迹,是一部气势恢宏的奋斗史诗,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政治宣言,是一道号召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的动员令。

会议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机关干部职工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学出成效。要做到学有所悟,深刻领会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做到学而思进,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不懈努力奋斗;要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把劲鼓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转化,紧密结合人大实际,依法履职尽责,为助力全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朱丰年、李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成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