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老年党员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6-18 17: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郑年孝 李偲 陈道林)近日,农行达州分行机关党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该行机关离退休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通川区罗江镇神剑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农行老年党员在红军文化陈列馆参观了展厅,观看了反映红军战斗史的影视剧。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老年党员深深地被红军“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思想再次受到洗礼,灵魂再次受到触动,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

在红军雕塑像前,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农行达州分行机关党委书记杨梦华现场为党员宣讲了党史知识,要求全行老年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要响应新时代召唤,听党话,跟党走,守住初心,充分发挥余热,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正能量,为农行服务乡村振兴添彩。

农行达州分行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杜勇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章》,解读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求党员以身作则,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全体党员一边充满激情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边回顾革命先辈筚路蓝缕、披荆斩刺、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该行老年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革命史、奋斗史、实践史的理解。大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坚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服务党和人民。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