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邓瑜华主持学习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18 09: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敬洲)6月1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瑜华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内容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政协发挥作用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就所学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邓瑜华强调,要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研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进度要求,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机关党组要按照学习的总体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学习好、记录好。特别是要写好学习心得体会,机关党建办要整理留档,确保学习高质高效、有力有序。要高标准筹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在统筹好、协调好“两优一先”评选、党史知识竞赛、“七一”走访慰问和专题党课教育等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开展好重大项目视察、界别协商、调研课题结题等工作,确保庆祝活动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洪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晓勇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达州市委主委戴婕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