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交易中心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0: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邵明 通讯员 叶长春)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持续升温。近日,市交易中心组织全市交易系统党员干部前往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开展学习教育。

在“三大”活动座谈会上,市交易中心广泛征集各县(市)分中心对市中心的工作建议,充分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现场安排部署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大”活动,持续用力加热升温,力戒形式主义,理顺学习和工作相辅相成的关系,坚决杜绝“两张皮”;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政府采购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深化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等工作,认真自查自纠,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规范,优化服务流程。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广开言路,以更直白、接地气的方式,沉下基层,多听取群众和基层的声音,将问题化解在一线。要拓展业务,大力推进创新工作,加强跨市、跨省合作,积极探索打造“公共资源交易区域联盟”,打破地域屏障。要强化队伍建设,注重教育培养,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建立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将警示教育和业务学习一并推进,造就政治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交易铁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