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川东北气矿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红”起来

发布时间:2021-05-27 0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姚小莉)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川东北气矿发挥红色阵地、红色游学、红色课堂、红色载体的重要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积极营造“自学、悟学、领学、深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气矿党委将党建活动室打造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战场”,利用微信公众号推出“党史故事100讲”“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系列专题。组织党员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等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走、看、听、谈”等方式直观感悟革命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

气矿党委还为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引导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气矿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