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09: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公交公司经营运行情况以及债务化解工作方案汇报。严卫东指出,公交事业是民生工程,是普通老百姓最基础的生活保障之一。要充分认识公共交通作为公共产品的属性,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作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城市公交事业发展,加快完善综合公共交通体系,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出行问题。

严卫东强调,要对主城区公交站点、运行路线进行全面的监测和规划,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要通过政策补贴等方式加快市公交公司债务化解工作,帮助解除发展包袱,积极培植公交公司自我造血功能。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严格监督考核,推动公交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市公交公司要加强内部经营管理,开源增收、盘活资产、严控成本、精细管理,最大限度提高效益降低成本。要科学优化配置线路班次,全方位保障公共交通安全,不断提高我市公共交通设施水平和服务能力。

何政、李祝荣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