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川东融资担保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静)5月12日,四川川东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通过“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契机,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市委书记邵革军提出的“新阶段七问”展开深入研讨,研讨如何在服务范围、服务能力、服务效率上赶超优秀担保公司,研讨如何发现风险、研判风险、把控风险,研讨如何推动担保体系建设、加强合作、提升排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质和根源,吸取案例教训,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和市财政局的决策部署,为我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