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全面清零!全市3.1万支库存疫苗全部按时接种完毕,新批次疫苗即将到位

发布时间:2021-03-26 16: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3月25日,接上级通知,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库存疫苗须于当日清零。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严卫东召开紧急会议调度指挥;市本级、各县(市、区)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等积极行动,不辞辛劳,迅速组织动员,39个接种单位全力以赴;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到各接种点进行接种。


当日,3.1万支库存疫苗全部按时接种完毕。接种过程中,全市未出现1例异常反应,充分体现了我市各级党委政府的组织能力、应急能力、战斗能力,吹响了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冲锋号。

宣汉县、开江县、大竹县、达川区、渠县、通川区在25日的接种工作推进中,高效有力,按时按质全面完成接种任务,特别值得肯定和表扬。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效的途径,新批次疫苗即将到位,届时请广大市民踊跃到官方指定接种点免费接种,保护自身和家人健康,共筑免疫防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