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剧情反转!妻子幼儿园接走儿子后双双失联,男子满城寻人,其背后真相令人咋舌!

更新:2019-01-15 17:54:1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1月8日,达州日报社全媒体报道了妻儿莫名失踪 几天没有音讯 南城男子焦急呼唤“你们在哪里?”引发了不少市民关注。

母子俩到底去哪儿了?

     昨日,记者从达川区公安分局三里坪派出所了解到,经过警方大量走访调查,发现报警求助的男子李某,和带着儿子出走的“妻子”肖某不是法定夫妻,且肖某在德阳中江另有家庭……

妻儿失踪

近日,家住南城的市民李某向达州晚报求助寻人,称自己的妻子肖某于1月4日幼儿园放学接走孩子后,就失联了。妻儿双双断了音讯,让为人夫、为人父的李某急疯了,满城寻人。李某立即向辖区达川区公安分局三里坪派出所报警求助。

三里坪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民警调取了事发当天天网、沿街商铺监控视频,并展开了大量走访调查工作,发现系孩子的母亲肖某接到孩子后自行出走。

真相大白

“这起‘失踪’案,并不具备立案侦查的条件,但我们仍在继续积极协助寻人。”三里坪派出所负责人告诉记者,民警在走访过程中还发现,报警人李某与“妻子”肖某未办理结婚证,不是法定夫妻关系,同时其儿子也未上户,在户籍系统内无任何登记信息。同时“妻子”肖某与德阳市中江县的一男子存在婚姻关系,还育有子女。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李某与肖某是在网上认识的,2011年,肖某来到达州和李某相恋同居,并于2013年生育一子,但肖某多年一直不外出工作,也始终回避和李某办理结婚手续,甚至不积极为儿子办理户籍。李某虽然感到奇怪,但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在从派出所处得知警方初步的调查结果后,李某备受打击。

三里坪派出所告知当事人李某,肖某和其原配丈夫属于法律上的合法夫妻关系,李某和肖某的婚姻处于异常状态,同时孩子也没有户口。李某现在应当到人民法院通过诉讼明确与肖某的婚姻关系、与其子的父子关系以及抚养权等相关问题。

目前,三里坪派出所仍在进一步协助当事人李某寻找联系“妻子”肖某。

姜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