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妻儿莫名失踪 几天没有音讯 南城男子焦急呼唤“你们在哪里?”

更新:2019-01-08 14:53:3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你们在哪里?我好想你们……”望着儿子和妻子合影,家住达川区南城原建设水泥厂附近的李光浩的眼泪再次夺眶而出。

原来,1月4日下午3点半,李光浩的妻子肖蓉去幼儿园接4岁半的儿子李鑫回家,至今未归。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担忧妻儿人身安全的李光浩越发着急。“他们是我生活的全部,没有他们我怎么活啊!”

妻子幼儿园接儿子失踪


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李光浩。李光浩强忍着悲伤,声音不停地颤抖,可以深切感受到一名丈夫、父亲内心的焦急与无助。

据李光浩介绍,1月4日下午3点半,妻子肖蓉像往常一样去智慧树幼儿园接4岁半的儿子李鑫回家,平时4点左右就到家,但当天下午5点也没回来。“那天,我在陕西安康一处工地上干活,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说我老婆和娃儿不见了。”李光浩痛苦地说,接到母亲电话后,他立即从安康连夜赶回达州,给妻子打电话,但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幼儿园老师提供的信息显示,妻子在4日下午3点半左右就把孩子接走了。”

焦急之余,李光浩发动亲朋好友帮忙寻找,并向南城三里坪派出所报警。李光浩称,据派出所民警说,因孩子是被监护人接走的,不能立案。如果要办理失踪,半年之后才能立案。他又求助蓝天救援队,但直到7日发稿前,仍然没有妻儿的消息。

四处寻找妻儿下落


这两天,李光浩寝不安席、食不下咽,没有一刻不思念妻儿。他早上5点就起床寻找,到第二天凌晨2点才回家,发了疯一般四处寻找。但达城大街小巷都跑遍了,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根据李光浩描述,妻子肖蓉今年33岁,染了一头红发,身高155厘米,体重40公斤左右,体形偏瘦。儿子李鑫今年4岁半,身高100厘米,喜欢玩具。李光浩说,妻儿失联的当天,李鑫穿着一件红色外套。

“我们在一起7年了,我和妻子感情很好,她没有精神疾病。”李光浩说,他和妻子从结婚到现在没争吵过。他这次去陕西打工,想多赚些钱改善家人的生活,让妻儿过得更好。

如果您知道肖蓉的下落,请与李光浩联系,电话:18282925262。

□本报记者 蒋金洪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