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代表建议

    邓小林:鼓励单位、小区有偿开放停车位

    随着汽车逐步进入平常百姓家,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成为摆在各级政府、百姓面前的一个难题。

    建议: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停车位,修、改建停车场,充分利用地下、地面、地上空间,确保属地车辆与停车位保持合理比例;新建住宅小区、办公场所,应适量规划建设相应停车位,配套建设的车位、车库严禁改做商场、超市等购物场所;机关事业单位在保障自用车位的情况下将停车场地对社会开放,政府应鼓励企业单位、居民小区通过政府定价将停车区域对社会有偿开放。

    郭德波:把翠屏山打造成精致的城市花园

    翠屏山地处达州中心区域,地势较高,利于登高望远。打通翠屏山,开发翠屏山,提升达州中心城市形象,已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

    建议:加快翠屏山的开发,设置地标性建筑,打通东、西主干道,使老城区、经开区能在较短时间内到达翠屏山;辅之以翠屏文化广场,融入科普元素、人文元素,把翠屏山建成达城又一座精致后花园,打造上整体要与高大上的金南大桥相得益彰,从而进一步提升达州城市形象。

    代春江: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

    建议:重视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双选会”,做好优秀中医药应届毕业生的接收、任用工作,为中医药人才队伍吸收新鲜血液。大力做好中医传承工作,加大“师带徒”的传帮带教活动。要千方百计地留住中医药专业人才,激发工作积极性,为中医药人员临床工作、科研项目提供良好条件。定期开展“名医大讲堂”活动,持续强化我市中医药人员的理论更新与临床技能提升,积极为我市培养一大批的中医药骨干人才。同时,在全市发展地道中药材种植产业,积极推广适宜我市种植的中药材及后期加工炮制,提高附加值,惠及人民群众。

    杨茂:加大打击诈骗老年人犯罪力度

    近年来,我市不时发生面向老年人群体的诈骗活动。一些非法团体披着合法组织的外衣临时租用宾馆或门店,向老年人推销保健品、玉石、电器等,其推销过程中以向老年人赠送一些假冒高档保健品,诱使老年人拿出大额现金购买名不符实、甚至是假冒伪劣产品。

    建议:公安、食药、工商质监等部门加大对“向老年人群体推销保健等为名实施诈骗活动”的打击力度;强化对向此类推销活动提供场所的酒店或宾馆的监控,并及时报公安、食药、工商质监等相关部门对其经营活动进行打击。 

    (本报两会报道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看点
   第02版: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社会现场
   第04版:人物
   第05版:社会
   第06版:体娱圈
   第07版:国际国内
   第08版:法治新闻
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政协委员周忻:尽心履职 关注民生
■代表建议
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让人记住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