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接到报警称有人要跳河 水派民警赶到现场却傻了眼……

    本报讯 近日,一名中年女子因感情纠葛闹着要跳河,其家人报警后,通川区水上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然而“轻生”现场的情况却让民警们傻了眼……

    当晚7时左右,水上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滨河游园通川桥下的河滩上,有一名女子要跳河轻生。“我们跑快点,说不定就能救人一命。”接到警情后,派出所立即调派经验丰富的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处警路上,民警根据从报警电话里初步掌握的信息,初步判断当事人是一名女性,起因可能是感情纠纷,并设想了多套应对预案……

    到了现场,民警发现当事人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女子,其丈夫也在场。然而,现场情况却跟民警设想的有很大不同。“一个中年女子在河滩上的积水泥塘里打滚,嘴里喊着要跳河。”处警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处理过多起类似警情,像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遇见。民警随即上前询问当事人及家人,得知当事人李女士当晚向丈夫郑先生称“朋友聚会”,却单独与一名男子在外就餐,刚好被郑先生撞见。郑先生见两人举止亲密,当即上前责问,夫妻俩为此发生争执。随后,李女士跑到州河河滩上,嚷着“要跳河”,丈夫郑先生紧跟着追了上去。

    在了解大致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劝解工作,却发现李女士情绪比较激动。“基本处于完全听不进话的状态。”现场民警告诉记者,大家好不容易把她从泥塘里拉出来,她又跑到河边堤坝上,坐在石头上用脚踢水。无奈,其丈夫郑先生跳入河中,拉住妻子的脚。折腾了近半个小时后,在现场民警的劝解下,李女士才恢复平静,表示放弃跳河轻生的念头,愿意和丈夫一起回家。

    (张竞兮 本报记者 程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看点
   第02版:广告
   第03版:社会现场
   第04版:周刊策划
   第05版:时尚周刊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8版:美食广告
   第10版:廉洁达州
   第11版:法治
   第12版:专题连载
《逆生·致亲爱的小孩》昨日举行首映发布会
七旬党员积攒20000元 捐助4名贫困学生
市民踊跃解惑 铁罐已被搬走
接到报警称有人要跳河 水派民警赶到现场却傻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