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杆配电箱“站立”路中间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2382258报料,在达城塔沱社区香榭国际楼盘右侧、前往百朗园道路分岔路口处,交通牌、电线杆和配电箱立在路口中央,有损城市形象,且存在安全隐患。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些交通路牌、电线杆和配电箱原先是安装在路口旁边的。近几年,由于道路加宽,这些设施就被“推”到了路口正中央,将本来狭窄的道路口一分为二,车辆进出极为不便。并且,路口前方20—30米的地方是一个陡坡,有些车辆经常在坡上乱停乱放。“如果汽车刹车失灵,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要是撞上配电箱和电线杠,后果将不堪设想。”王先生十分担心。

    “我们小区有几百户居民,大家上下班都要经过那里,孩子们上学有时也要从那里路过,真的很危险。”王先生表示,该片区的居民已经联名向社区反映,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早日排除安全隐患。

    (本报见习记者 罗天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看点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社会现场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时尚周刊
   第06版:周刊策划
   第07版:廉洁达州
   第08版:周刊策划
   第09版:旅游周刊
   第10版:法治
   第11版:社会
   第12版:天下连载
本报全民阅读全民旅游走进柴市花园
开车不鸣笛 达城更安静
电杆配电箱“站立”路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