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看点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阅读全民旅游进社区公益活动今日上午走进人民公园

    ●活动时间:今日上午7点半开始

    ●活动地点:人民公园

    ●主办单位:达州晚报、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报业旅行社

    ●参加单位:天仁和律师事务所、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南方医院、俊颜淑女美女等,将免费提供各类咨询和便民服务

    ●惠民服务:

    A、2018年度《达州晚报》开始征订啦,全年订阅价156元。现场订阅明年全年晚报的,报社每份优惠36元。

    B、现场订阅2018年度《达州晚报》的自费订户,有参加新疆、武当山、最美胡杨林等金秋夕阳红旅游意愿的,报业旅行社现场赠送金秋夕阳红旅游100元抵扣券1张。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新开卡用户,参加报业旅行社夕阳红旅游的,可免费获赠2018年《达州晚报》一年。

    C、2017年9月30日前,前1000名自费订阅2018年度《达州晚报》的订户,可凭订报单到达川区南城通达西路487号(瑞城龙湾银杏柏栎酒店旁)和达州宾馆右侧的攀枝花市商业银行两个营业网点,领取30元的订报补贴(不影响享受A款优惠,两项优惠叠加,只需90元即可阅读2018年全年的《达州晚报》)。

    ●温馨提醒:

    A、晚报热线记者将现场接受读者投诉和反映情况。

    B、9月30日前,读者朋友到报社订报,或者到攀枝花市商业银行达州分行的两个网点订报,均可享受活动现场一样的优惠。

    C、为方便广大读者第一时间拿到订报直补款,请别忘记带上身份证,现场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看点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社会现场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时尚周刊
   第06版:周刊策划
   第07版:廉洁达州
   第08版:周刊策划
   第09版:旅游周刊
   第10版:法治
   第11版:社会
   第12版:天下连载
《我要去拉萨》荣获2017年全国原创歌曲金奖
全民阅读全民旅游进社区公益活动今日上午走进人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