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社会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2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水管道堵塞 利兴大厦污水横流无人管
住户:让我们趟着粪水过春节?

    本报讯 连日来,本报热线2382258接到不少市民反映,称达城翠屏路利兴大厦与凤凰大厦交界处的下水管道堵塞,污水横流,十多天无人清理整治。居民们担心:难道羊年春节,利兴大厦、凤凰大厦的住户们将要趟着粪水过?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翠屏路的利兴大厦和凤凰大厦。据了解,两座大厦住户要经过同一个通道进出,两侧均有大餐饮店和多家专卖店。而在居民进出的通道上,夹杂着粪便的污水顺着通道流向翠屏路。“翠屏路是达城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这里粪水横流,太影响城市形象了。”一市民告诉记者。

    住户唐先生告诉记者,利兴大厦和凤凰大厦都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修建的老式房子,下水道比较陈旧。10多天前,利兴大厦底楼一家投资公司将后门处下水道打开,导致污水直接流到通道上,继而漫上翠屏路。

    记者随后找到这家投资公司。据该公司一位临时负责人介绍,利兴大厦下水道堵塞,污水渗到公司办公室,办公场所恶臭不堪,他们多次找过利兴大厦楼长和社区反映,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无奈之下才暂时打开下水道。

    利兴大厦楼院负责人向记者坦陈了大楼下水道堵塞的原因。据介绍,利兴大厦有两个单元65户居民,楼下的饭店、网吧、公司的排水通道都与该楼下水道相连。由于年代久远,负荷较大造成堵塞。该负责人表示,楼院正在同修建、开发这栋楼的人积极协商,争取早日解决污水横流问题,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本报记者 谢建荣 程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事要闻
   第04版:社会现场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深度报道
   第07版:社会现场
   第08版:社区
   第09版:娱乐圈
   第10版:下午茶夜雨
   第11版:国际国内
   第12版:法治新闻
大妈“车车灯”达城拜年闹春
下水管道堵塞 利兴大厦污水横流无人管
为得巨额“奖金” 男子轻信谎言被骗一万三
300余名服刑人员亲属走进达州监狱听“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