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日报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冬日党旗别样红
我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本报讯 1月10日是2018年全市第一个“党员活动日”,我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为学好、弄通、用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党校机关各支部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设置必答、抢答、专家解答等环节,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整个比赛内容。近三个小时的活动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气氛热烈,广大党员通过以学促赛,以赛促学方式,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深学深悟、融会贯通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性。

    市国资公司结合“党建工作进项目、联建联动促发展”,组织全体党员、成都建工集团秦巴物流园区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秦巴物流园区建设工地开展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工地,引领推进重大项目文明安全快速实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开展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主题党课,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此外还参观了秦巴物流园区“一纵三横”青杠梁段“五治”工程示范点扬尘治理规范化管理等工作。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开展了“新年我要廉”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围绕“廉”字主题,进一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提醒、函询和诫勉工作的十条措施的通知》,通报了《达州市纪委通报8起干部作风典型案例》,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专题教育片,(紧转第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我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宣汉:一枝一叶总关情 巡察监督暖民心
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