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日报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

    □人民日报评论员

    “我们要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准备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再次告诫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号召全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铿锵的话语,殷切的嘱托,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政治自觉和使命自觉,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是有力的思想动员和精神鼓舞。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历程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也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进入的。在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深刻变化的国内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成就、所发生的变革,有些是前所未有的,有些是振聋发聩的,有些是荡气回肠的,有些是惊心动魄的,哪一项要实现都不容易,都需要极大的政治勇气和政治胆魄,也都需要精心谋划和顽强毅力。前进的道路不可能一马平川,唯有做好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努力的充分准备,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我们才能不断跨越“雪山”、征服“腊子口”,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和日益复杂的斗争,我们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宗明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转第三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我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宣汉:一枝一叶总关情 巡察监督暖民心
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