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日报4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3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江祠社区
开设廉政文化进社区大讲堂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文化教育活动,促进全社区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通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文江祠社区组织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楼院长开展廉政文化大讲堂活动。

    此次讲课以“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为主题,讲解了换届纪律“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的相关要求,教育社区干部廉洁做人、干净做事。

    据了解,东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成立了关于案件查处快查快办领导机构,设置了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确保社区换届风清气正。

    (本报记者 李嫒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护理服务无小事
来一场和郁金香花的约会
商标侵权遭理抹 支持创业获谅解
公交车出租车交通违法现象突出
文江祠社区
我市多部门联合举办防艾知识进校园活动
我市举办乡村旅游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
达川区举办企业法制培训会
培育休闲农庄 遂宁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