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日报4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3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车出租车交通违法现象突出
交警部门警示约谈出租车公交车公司

    本报讯 自今年1月1日达城智能交通启动运行以来,从视频监控交通违法采集系统发现公交车、出租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变道、逆向行驶等违法现象突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城区“五乱”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攻坚行动,为进一步加强公交、出租车辆管理,维护城区交通秩序,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近日组织辖区出租车、公交车公司负责人召开了交通安全警示约谈会。

    约谈会上,通报了近期各公交、出租车公司车辆、驾驶人交通违法情况,发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公交、出租公司责令整改。随后,城区一、二中队负责人就日常勤务工作中发现的出租车、公交车常见的违法行为作了通报。

    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负责人就出租车、公交车的安全管理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强化对驾驶人的管理、培训和教育,坚决杜绝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驾车接听拨打手机、闯红灯、酒驾毒驾、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开“赌气车”等违法行为。(周笔滔 本报记者 刘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日报1版
   第02版:日报2版
   第03版:日报3版
   第04版:日报4版
护理服务无小事
来一场和郁金香花的约会
商标侵权遭理抹 支持创业获谅解
公交车出租车交通违法现象突出
文江祠社区
我市多部门联合举办防艾知识进校园活动
我市举办乡村旅游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
达川区举办企业法制培训会
培育休闲农庄 遂宁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