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教育2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日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关工委领导到我市调研
张健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本报讯 11月11日至13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率调研组深入我市,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张健主持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竹县庙坝镇关工委和渠县卷硐乡关工委作调研,了解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做法。在听取我市关工委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氛围浓厚、成绩显著。

    调研组指出,关工委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工作组织,事关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关工委工作既是责任,又靠自愿,更是担当。近年来,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参与到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中来,探索出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要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在现有基础上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指出,要着力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工作的管理,整合各个方面的资源力量,不断强化“五失”青少年帮扶工作,不断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要着力强化网络建设,完善保障机制,立足未成年人实际需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健指出,达州将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抓紧抓好,努力开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在达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演展基地和巴山书画院。省关工委副主任雷新乾、刘华军参加调研。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谢天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清镛陪同调研。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已建立关工委组织4320个,参与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达42342人。今年,被中国关工委表彰基层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2名。

    (本报记者 罗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客户QQ:159847861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当前在线[]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第04版:教育4版
省关工委领导到我市调研
学习消防知识 增强自救本领
扶贫工作要克服等靠要思想
时刻绷紧安全弦
一块黑板报 两校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