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教育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达州传媒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09年2月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向志看望慰问达州日报干部职工
李向志等在达州日报社慰问,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刘方棠介绍情况。(本报记者 甘成明 摄)

  本报讯 1月2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达州日报社院内张灯结彩、花团锦簇,洋溢着一股浓浓的年味。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志率队来到我社,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编辑记者,向新闻工作者送来新春的祝福。

  “祝你们节日快乐!”刚一下车,李向志便向报社的同志表示祝贺。在报社4楼走廊日报评报栏前,印刷精美的“达州日报特刊·图说达州2008”彩报和当天的达州日报报评吸引了李向志驻足观看,他夸赞:“这些图片和报道真实体现了达州在过去一年里走过的艰辛历程,反映了全市上下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达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刘方棠向书记介绍,报社每天都开展评报活动,大家从业务的角度出发,有好说好、有坏说坏,而且划分等级进行考核奖惩。李向志赞许地说,每日评报这项机制很好,这样可以不断提升办报水平,一定要保持下去。

  来到日报编辑部,全体编辑记者纷纷鼓掌欢迎书记的到来。李向志热情地与大家握手问好,祝福新年快乐。翻开油墨飘香的报纸,看到一篇篇反映我市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等事业发展的鲜活报道,李向志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达州日报在2008年组织开展的一系列重大报道。他指出,达州日报社自创建以来,年年都有大发展,宣传工作扎实有力、卓有成效。刚刚过去的2008年,报社的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忘我的工作状态,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5·12”特大地震发生后,报社的新闻记者和采编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灾区,报道抗震救灾过程,充分发挥了舆论宣传作用,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报社微机室是整个日报采编环节中的最后一环,也是李向志在达州日报社看望慰问的最后一站。在微机室里,李向志深情地对大家说:“又是一年春来到,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来看望大家,祝福大家和家人新春快乐,祝愿大家身体好、工作好、家庭好,事事顺心!”

  看望慰问中,李向志还勉励日报全体编辑记者,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扬报社的优良传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时代主旋律,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道一声辛苦,市委书记的真诚问候,令全社干部职工倍感温暖!给一份嘱托,市委书记的殷切期望,让报社干部职工信心十足!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再接再厉,努力做好自身工作,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闻工作者,为达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胥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宏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志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副市长杨佳鹏,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等领导陪同慰问。

  (本报记者 罗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 2006-201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日报热线:0818-2380088  晚报热线:0818-2382258  本站热线:0818-2379260
新闻QQ:562836866 业务QQ:423260475 新闻投稿邮箱:dzrbs88888@sohu.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
   第01版:教育1版
   第02版:教育2版
   第03版:教育3版
李向志看望慰问达州日报干部职工
“党好!国家好!”
除夕之夜李向志到火车站检查春运
市春运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铁路公路客流逐步迎来高峰
大年三十送祝福 声声问候传真情
关于集中整治达州火车站及周边环境的通告(摘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