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召开

邓瑜华主持

发布时间:2024-04-17 09: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4月1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调研全市预防性侵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情况和检察机关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消费恢复提振工作情况、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共建万达开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工作情况、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情况、2023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方案,关于联合广安、巴中开展渠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协同立法调研的方案,关于开展《达州市野生药用植物资源保护利用条例》立法工作的方案,关于开展《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执法检查工作的方案;关于《全市人民调解工作情况报告》《全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情况报告》《2023年环境状况、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和跨界河流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四川省农作物种子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关于全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关于2024年第一期市人大代表履职培训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达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和关于2023年度市(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