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筑梦航天!孩子们,我们一起探索月球的秘密吧

发布时间:2024-04-15 11: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同学们,今天我们领略了星空的壮丽,一同探索了月球的秘密……”4月12日,世界航天日。当天,达州昊天文俱乐部天文爱好者应达州市科技馆邀请,来到达州市第一小学莲湖校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天文科普讲座活动。

1.jpeg

活动现场,俱乐部会长彭超以生动的语言和令人震撼的天文摄影作品,向同学们介绍了月球的知识和人类探月的历史等精彩的天文、航天知识,并深入讲解了中国的探月历程。

2.jpeg

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孩子们听得入了迷,不时发出“太奇妙了”的惊叹声

4.jpg5.jpg

讲座结束后,他们还在天文爱好者的带领下,利用望远镜现场观测太阳黑子。

3.jpg

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天文知识,更拓宽了视野,激发了探索宇宙奥秘的兴趣和热情,让大家更加敬畏自然、热爱科学。

天空不仅是我们仰望的方向

更是我们探索未知的舞台

加油吧,少年!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