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9 16: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王晓晖,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会议精神在达州落地落实。要聚焦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建设,坚持规划先行、加强顶层设计、搞好统筹兼顾,扭住资源就地转化的“牛鼻子”,以更大力度推动全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增加先进产能,促进节能降碳,进一步激发潜在消费,从需求侧拉动供给侧升级,拉动有效投资,实现消费规模的扩大和消费结构的优化。要始终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重要着力点,紧扣达州实际,聚焦重点领域大胆探索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

丁应虎、崔大鹏、高武林、张俊懿、刘政、冯永刚、张乐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