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工夜校2024年第一期业余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13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灿然)3月11日,达工夜校2024年第一期业余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出席并讲话。

王蔚荩指出,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对于全面提升职工队伍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过程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大力推进已经发布的120个普惠项目,更广泛地服务职工群众,着力打造川渝东北职工群众活动的重要阵地。同时,希望各级用人单位和工会组织协同宣传,全力支持参与,共同提升职工综合素养、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团结引领全市职工群众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包括合唱班、瑜伽班等18个项目,来自全市各单位、产业、驻达垂管单位等工会会员共计418人参加,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综合素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展示职工风采风貌。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