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罗强 邵革军在京拜访中国石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11 20: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雅楠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强、市委书记邵革军带队在北京拜访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中国石化董事长马永生举行工作会谈。

罗强向近年来中国石化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四川省委、省政府和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石化的合作,希望中国石化秉持“开发一方资源、发展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理念,进一步加大勘探开发力度,助力达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为四川和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邵革军代表达州市委、市政府,向中国石化对达州能源保供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国石化与达州合作紧密、取得显著成效。希望中国石化与达州在天然气、锂钾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等方面深化合作,帮助我市推动天然气就地转化利用,做大做强能源化工产业,加快工业强市制造业强市步伐。

马永生欢迎罗强、邵革军一行到访中国石化。他说,中国石化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四川省、达州市一道,持续做好在川气田稳产保供工作,加大勘探开发和增储上产力度,全力支持地方推动天然气就地转化利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

中国石化副总经理牛栓文,中国石化总地质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郭旭升,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杨志远,市领导熊隆东、冯永刚参加会见。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