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亲近自然 展示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4-03-11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3月10日,达州市巴山食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达州市雷仕商贸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以“亲近自然 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当天,女职工们实地参观了渠县洞子沟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万亩粮油基地,更直观地感受农业生产发展的蓬勃景象。随后,公司相关人员为女职工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开启游戏之旅。游戏以团体竞赛为主,设有拔河、集体跳绳、踩气球、三人抱团等多个趣味项目,参赛小组发挥特长,相互扶持,共同克服一个又一个难关,现场气氛热烈而活泼。

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家的风采与活力,也给了大家一个增进彼此之间了解和信任、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机会,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红川)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