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关爱大礼包+专属定制纪念品

宣汉县武警中队开展退伍老兵欢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张平 通讯员 郑晓丹) 2月27日,宣汉县武警中队开展退伍老兵欢送活动,为4名退伍老兵送上关爱大礼包和专属定制纪念品,让他们带着美好的记忆告别军营。

在座谈会上,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向老兵为宣汉社会治安、乡村振兴、军民共建等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兵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在新征程上退役不褪色、换装不换心,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还为老兵讲解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安排工作退役军士和义务兵服现役表现量化评分办法》,解读了移交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法规,介绍了退役士兵配套优惠政策,让老兵了解当前形势,明晰就业方向。

下一步,宣汉县将开展“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送新兵光荣入伍”等双拥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