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四川文旅今年持续“宠客” 多景区属龙、姓名带“龙”游客免费游

发布时间:2024-02-27 10: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太高兴了!今年的开年好运是爸爸妈妈给的。”2月26日上午,正在雅安碧峰峡景区等候买票的张龙军兴高采烈地说。原来错峰游出来旅游的他,带着小朋友到野生动物园游玩,刚好遇上景区针对属龙、姓名带“龙”的游客游动物园免票,他自然就享受了景区福利。据该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项优惠政策将持续到4月30日。

随着龙年的到来,四川各地文旅也开启了“宠客”模式,文旅活动大招连连,让人目不暇接。刚在四川省首届旅游演艺比赛获“最具经典代表力”的旅游精品剧目《只有峨眉山》,在2024年2月10日-12月31日期间,针对凡生肖属龙的观众,均可免费观演(以身份证年份为准)。同样,在巴中光雾山景区,在2月29日之前,全国属龙或姓名中含“龙”字的游客,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可享光雾山旅游景区燕子岭客运索道免票,同时米仓山旅游景区免门票并赠送1小时免费滑雪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四川文旅针对属龙或姓龙、姓名带“龙”的游客推出的这些特别活动,为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这项活动不仅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前来体验,也推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随着国内旅游业的加速恢复,这样的特色活动为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为旅游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记者 余力 刘鲁


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