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祝贺!四川文理学院体育学院荣获成都大运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20 16: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近日,四川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受到四川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体育局联合表彰,荣获成都大运会先进集体称号。

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期间,除了激烈的体育赛事,大运村文化交流活动也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其中,四川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选送的原创节目太极表演《天人合一》在武术专场演出中大放异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该节目是该校体育学院全新创作的一个以太极拳、太极扇为载体,既体现中国传统哲学思想,又包含中国书法和古诗词内涵的作品。通过大运村现场表演,观众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天人合一》的成功演出,既是四川文理学院“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办学精神的现实体现,也是向世界大学生展示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良好契机。

图片

点击跳转图文《太赞啦!川文理学子亮相大运会!!!》



来源:四川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