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2023年度优秀小记者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4-02-19 11: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小记者/彭凌竣

通川区文华街小学四年级(3)班


大家好,我是通川区文华街小学四年级(3)班的彭凌竣,今年10岁。性格开朗活泼的我,对篮球、乒乓球、街舞、书法和阅读都有浓厚的兴趣。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参加小记者活动让我拓宽了视野,也为我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家长寄语:亲爱的宝贝,愿你勇敢追求梦想。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永远支持你,愿你健康快乐,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小记者/周涵蕾

通川区文华街小学四年级(1)班


嗨!大家好!我是通川区文华街小学四年级(1)班的学生,今年9岁。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平时喜欢画画、唱歌、跳舞、看书、拼乐高。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唱家。通过参加小记者活动,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增长了见识,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学会了怎么与人沟通,怎么做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人!

家长寄语:亲爱的宝贝,愿你的成长路上五彩斑斓,愿你的梦想如星辰大海,愿你的生活总是充满阳光与欢笑,未来可期,加油吧!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