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2023年度优秀小记者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4-02-05 11: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小记者/葛俊

通川一小六年级(7)班


大家好!我是通川一小六年级(7)班的葛俊。我的爱好特别广泛,我喜欢编程、魔方、数独、打羽毛球、跳绳,我喜欢破解各种难题难事。成为小记者以来,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发现达报小记者部的大哥哥大姐姐个个都和蔼可亲。这段时间,我既开阔了眼界,又学到了知识,还提升了写作能力。

小记者/秦诗语

通川八小金兰学校四年级(3)班


大家好!我是通川八小金兰学校四年级(3)班的秦诗语,今年10岁了。我平时喜欢画画、跳舞、看书、写作。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成为小记者以来,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采访实践活动锻炼了我的胆量,提升了我的沟通能力。

家长寄语:愿你拥有快乐的学习时光,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不断探索,不断成长。

小记者/杨可馨

通川一小莲湖学校五年级(4)班


大家好!我是达报小记者杨可馨,我喜欢画画、跳绳、唱歌。我很荣幸当初被选为小记者。这段时间里,我的写作能力和胆量都得到了提高,还交到了许多新朋友,同时,我还学习到了很多课本里学不到的知识。

小记者/瞿新洲

通川八小四年级(5)班


大家好!我是通川八小四年级(5)班的瞿新洲,今年10岁了。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平常喜欢画画、踢足球、下棋、打牌、看书,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军人。通过参加小记者活动,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增长了见识,学会了与人沟通,还结交了很多好朋友。

家长寄语:亲爱的儿子,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学习的自己!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