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万源市城南中学召开期末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1: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航 通讯员 张洪权) 近日,万源市城南中学召开九年级第一学期期末家长会,家校双向奔赴,共话成长。

家长会上,班主任们向家长详细介绍了班级情况以及学生本学期在各方面的表现与进步,对学生近三年来在学校的成长历程、心理健康、习惯养成等方面,和家长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对学生的期末成绩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希望家长给予孩子们更多关心及指导,让他们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并就如何利用假期的时间查漏补缺及下学期学校的教学安排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

各科任老师针对本学科的特点和学情从学习习惯培养、课堂表现、练习情况、新学期学科转变等方面进行反馈,引导家长帮助孩子树“我要学”“科学学”的学习信念。

会后,家长和老师面对面交流,就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积极探讨解决之道。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让他们更清楚地了解到孩子现阶段的情况,也更加明白了家校合力的重要性。家长会搭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平台,拉近了学校、老师与家长的距离,家校合力下,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