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凤北街道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10: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洁 记者 谭楚甲)为让广大旅客及时了解禁毒反诈知识,通川区凤北街道连日在达州客运北站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推广“达州随身访”信访小程序。

每天一早,凤北街道工作人员和凤北派出所民警便来到车站搭设咨询台,向旅客发放禁毒和反诈骗等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日常可能会碰到的涉毒案例和诈骗案例,讲解相关法律法规。

“新型毒品主要以冰毒及其衍生物为代表,有的甚至伪装成奶茶和电子烟,大家千万不要被迷惑……”工作人员用简单、直白的方式,让来往旅客了解禁毒和反诈相关知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反诈活动中来,敢于举报涉毒、涉诈等违法犯罪行为,共筑禁毒反诈防线。

宣传活动中,凤北街道还与区信访局的工作人员一道向广大乘客推广“达州随身访”微信小程序,方便收集群众诉求和建议。凤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桂小伟说:“凤北街道将围绕‘达州随身访’进机关、进农村、进车站、进社区、进小区、进景区‘六进’活动,加强源头治理,贯彻调解优先原则,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