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达川支行积极开展金融宣教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15: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2024年1月,中信银行达川支行运营人员以党员为代表,主动担当,在支行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主动提出协助零售部为代发客户达州市达川区明江学校提供上门开卡及金融宣教服务。

开卡过程中运营人员积极引导客户预填信息、下载手机银行、一户六开、预约开立养老金账户等,同时工作人员根据代发客户实际需求深化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反诈拒赌、减费让利、优化账户服务、反假货币、个人养老金等多项群众关注的金融知识宣传和咨询服务,通过宣教活动帮助大家了解更多金融政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我行工作人员热情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了学校教职工的高度认可,不仅实现了多项产能落地也实现了银企互利共赢。

达川支行工作人员将持续做好营销支持,服务支持,主动作为,高效赋能。同时切实践行金融主体的社会责任,持续开展金融宣教送上门活动,不断提升公众的金融素养。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