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5折坐公交!达州市总工会又送福利啦!

发布时间:2024-01-10 17: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图片

图片


一、活动对象

达州市工会会员(持有并激活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

二、活动时间

2024年1月9日——9月30日(或名额用完为止)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达州市工会会员乘坐达州市域内一票制公交车,使用云闪付乘车码选择邮储银行发放的工会会员服务卡支付车费,可享受5折优惠,最高优惠0.75元,单会员单日可享受2次优惠。活动共计约14万个名额,名额有限,先付先享,用完即止。

四、参与方式

1. 达州市工会会员到达州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厅办理并激活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已办理并激活会员卡的不用再次办理);
2. 在手机上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
3. 在云闪付APP主页面左上角需选择对应城市(达州市),付款卡设置为邮储银行工会会员服务卡;
4. 乘公交车时,点击付款码生成二维码,对准公交车收费机扫码完成支付。

图示如下↓

图片

下载云闪付的二维码

图片

工会会员卡图示↓

 图片

五、办卡流程

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有工会统一办理和个人单独办理两种形式:
基层工会统一办理:会员个人向本单位工会申请,由本单位工会统一收集会员信息相关材料,联系达州邮政储蓄银行派专人上门集中办理(联系方式请关注“达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在“活动专区-办卡指南”获取)。
工会会员个人单独办理:会员本人持本单位工会开具的工会会员证明和有效身份证到达州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厅按照银行规定程序办理工会会员卡。

六、办卡指南

请进入达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活动专区——办卡指南”栏目进行查看

七、活动咨询电话

0818-2380753



来源:达州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