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达州分行成功向百亿级招商引资项目投放首笔联合银团贷款

发布时间:2024-01-09 19: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2023年12月26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携手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成功向达州市百亿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上市公司万凯新材在宣汉县先进智造产业园投资的四川正达凯项目投放制造业中长期贷款1288.8万元。

该项目是2023年开工的省级重大项目,也是东西部协作产业示范项目和达州市百亿级产业项目,规划总投资230亿元,首期投资120亿元建设年产120万吨MEG联产10万吨电子级DMC项目。

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在获取该项目信息后,立即成立了由负责人及分管业务行领导、信贷业务骨干组成的专项工作小组,以快速推进融资审批工作,通过不懈努力,于7月协同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顺利完成该项目6亿元银团贷款额度审批(其中杭州萧山支行4.2亿元,达州分行1.8亿元),本次达州分行投放1288.8万元,剩余贷款将陆续投放。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达州市委市政府“制造强市”战略,将支持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科创产业等作为践行政治担当、支持实体经济、强化主责主业的重要落脚点。下一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将持续利用中信协同及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加大对地方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切实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