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除夕当天 成都将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

发布时间:2024-01-09 11: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1月8日讯(记者 谢川霞 摄影报道)1月8日,成都市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报告”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除夕当天,成都将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

发布会现场_副本.jpg


发布会现场

根据有关部门印发的通知,今年春节期间除夕不放假。12月27日,川网传媒旗下问政平台上,有成都网友发帖称“虽然除夕要上班,但是单位允许提前下班,是否能建议除夕当天不限号”。

12月29日,成都交警回应“市公安局交管局将根据情况适时启动春节前后不实施尾号限行的研究论证工作”。

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成都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春节,我们将围绕群众关注关切,精准推出“除夕当天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等惠民措施,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基础上,方便万千市民的出行与返乡,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四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