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重要提醒!四川多个景区门票已售空

发布时间:2023-12-31 20: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赵雅晨

元旦假期第二天

四川多个景区今日门票已售罄

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

及时关注调整

峨眉山景区今日门票已售罄 中高山片区停车位已饱和

据峨眉山景区,峨眉山景区单日门票限量34000张,截至12月31日8:40,景区12月31日门票已售罄。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安排,未成功预订景区门票和高山区观光车票的自驾游客请勿前往零公里车站。


此外,因中高山片区停车位已饱和,峨眉山景区杨岗路口、黄湾马口、川主桥头、木太路与川零路接口(小地名:洗脚凼)于8时实施交通管制,请广大自驾车驾驶员将车辆停放在黄湾停车场、张坝停车场或花海停车场,转乘景区旅游观光车进入景区。


瓦屋山景区今日预定人数已达上限未预定的游客请勿前往

12月30日,瓦屋山景区发布公告,2023年12月31日,瓦屋山景区预定人数已达上限,未预定的游客请勿前往,或前往柳江古镇、七里坪、玉屏山等其他景区游玩。为保证您顺利出行,提倡错峰出游,前往景区游客务必提前1-2天在网上进行实名制票务预订。


三星堆博物馆今明两天门票已售罄

小布查询三星堆博物馆购票小程序发现,12月31日、2024年1月1日两天门票均已售罄。

据悉,从2023年7月30日起,三星堆票务预约系统放票时间为每日20:00,可提前5天预约购票。



成都博物馆今日门票已约满

据成都博物馆门票预约页面显示,12月31日门票已约满,据悉,12月31日、2024年1月1日成都博物馆开放时间为9:00-18:30(18:00停止入馆)。


综合峨眉山景区、瓦屋山景区、三星堆博物馆、成都博物馆等




来源:成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