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第一小学学生参加省“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活动获奖

发布时间:2023-12-25 09: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航)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关于四川省中小学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爱国主义主题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市通川区第一小学参选的优秀故事视频再获佳绩。其中,刘翛然同学获特等奖,朱奕然、周祺皓、龚奕天同学获一等奖;陈佳、陈姝、王娇三位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光荣称号。

“学习不能仅仅局限于课本,更要在课本之外不断拓宽视野,锻炼能力。参赛同学展示出了通川区一小学生的魅力与自信。这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培养兼具‘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人才的教育理念。我们相信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和同学们不断努力下,通川区一小的学子们会厚积薄发,用实际行动传播好中国优秀文化。”通川区一小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