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严卫东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大力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3-12-20 20: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严卫东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大力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 李彦达)12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前往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纵深推进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努力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更好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访群众反映,2020年至2022年底,他们10余人在达州市固废中心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从事外架安装工作,共涉及劳务工资80余万元,现劳务承包方已支付60余万元,还有18余万元未结清。

严卫东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现场推动问题解决,要求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尽快弄清事实,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来访群众对严卫东全力协调解决问题表示满意和感谢。

严卫东强调,岁末年初,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全面梳理排查在建项目,分类施策、提前介入,依法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应得的工资报酬。要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坚持举一反三,从解决“一件事”中找到解决“一类事”的方法,全力做好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各项工作。

张乐参加接访。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