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一辣椒加工企业即将投产

发布时间:2023-12-19 10: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洁 孙伟)通川经开区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入驻企业四川锦上锦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即将投产,目前辣椒生产线正进行安装调试,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

记者走进位于通川经开区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内的四川锦上锦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看到,项目厂房已全部完工,技术人员正在对即将投入生产的辣椒生产线各个环节设备进行最后调试。整条生产线消杀、清洁、切配、炒制、冷却、包装全流程一应俱全,各类操作工作间标识明确、动线合理、操作独立,极具智能化。目前,厂房生产线安装、配套建设已接近尾声,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

“我们的辣椒做出来后,要经过清洗、筛选、切段,再经过输送线流通到洗听机、剁罐机。整个操作都是全自动,是一条完全智能化的生产线。”该公司生产厂厂长周建说。

该公司厂区内除了两条辣椒面、辣椒酱自动化生产线外,还设置有包材检验室、检验中心和办公区,形成了完整的闭环管理。

四川锦上锦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始于1987年9月的青白江常青食品加工厂,是川内领先的川味辣椒食品生产商及供应商。经过30余年的稳健成长,该公司成长为集研发、生产、包装、物流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生产基地,拥有10余项发明专利,为全国和30余个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便利和新颖的调味食品。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辣椒面700吨、红油3000吨。

“施工过程中,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施工保障,项目建设才这么顺利。”周健告诉记者,他们将合理安排人员,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明年1月初投产。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