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文艺活动下基层工会关怀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3-12-12 10: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见习记者 杨洁 记者 谭楚甲)12月6日,通川区总工会文艺下基层活动走进东城街道东滨社区。

活动现场,舞蹈《锦绣中华》、合唱《天籁之爱》、诙谐特技《快乐炊事员》、独唱《北京的金山上》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有奖知识竞答环节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总工会相关知识。

“这台文艺演出内容丰富,非常精彩。我们辖区的职工和居民非常喜欢。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大餐,也让我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及广大居民的关心和关怀。”东城街道东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杨琳说。

本次活动以“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是通川区开展的“中华美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下基层活动的首场演出。活动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繁荣和活跃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三城三地三片区”建设主战场。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基层职工文化建设繁荣发展。接下来,我们通川区总工会将继续送文艺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通过丰富多彩、接地气、暖民心的文化惠民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一线,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通川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通川区总工会副主席肖晓说。


来源: